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观摩调度会

2018-12-17 16:57: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调度会

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12月13日至14日,张家口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均勇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先后到沽源县东辛营村、仁和堡村、黑山嘴村和康保县平乡村、道尹地北村、 南井子村,就农村垃圾治理、厕所改造、村容村貌等内容进行实地观摩。调度会在康保县召开,传达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精神,听取全市及各县区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宝岐对各县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推动的一项重点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场硬仗。各县区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取长补短,强化举措,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档升级。

刘宝岐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考核要求,及时查漏补缺, 全力抓好垃圾治理、 厕所改造、 生活污水处理、 村容村貌提升、 农业面源污染防治、 “空心村”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迎检工作,确保年底国家和省考核取得好成绩。要强化组织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加快补齐短板,严格督导考核,做好明年谋划,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刘宝岐要求,各县区要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年底前所有村必须完成集体资产清查工作。

会上,康保县和沽源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