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明德路小学开展读书活动

2018-12-14 17:15: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12月7日,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在工人文化宫开展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围绕“浸润书海 品味书香”主题,全校师生诵读了经典诗词,表演了舞台剧,整场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师生们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诠释着对读书的理解,尽情享受着祖国语言文字的韵律美,经典诗词的意境美,陶冶了情操,增长了才干。

据了解,这校去年就制定了一学年的读书计划。一年来,老师、家长和学生们一起畅游书海,共享读书乐趣,大量阅读了经典图书,人均阅读量近20万字。学生们还动手绘画摘抄,累计制作了绘本20余本,摘抄小报200多份,精彩语段摘抄千余人次,制作读书卡1760张。(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张淼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