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崇礼: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银奖

2018-12-13 16:07: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崇礼区领航滑雪志愿服务队“助冬奥赛事展青年风采”项目,喜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本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主办,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在3天会期内,全国37个省级赛会单位推荐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答辩方式参与大赛各奖项角逐。

“助冬奥赛事展青年风采”项目主要服务内容为崇礼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会滑雪、会教滑雪的师生,为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免费专业技术指导。领航滑雪志愿服务队于今年4月成立,除技术指导,队员们还参加了“市首届万名小学生滑雪体验活动”“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奥林匹克会旗巡展等活动,为普及冰雪运动作出了贡献。(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靳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