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乡镇(街道)总工会规范化建设总结会

2018-12-12 17:03: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市总工会召开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总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会,检查验收全市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工会工作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军指出,加强乡镇(街道)总工会规范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具体体现和实际举措,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工会组织向“两新”组织、新型业态、新兴产业延伸,形成完善的基层工会组织网络。要加强服务指导、拓宽工作渠道,稳步推进乡镇街总工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争做党和政府的好帮手、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桥东区五一路街道办事处、桥西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记者阴英 通讯员苏小燕、吕溢)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