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崇礼区总工会开展家风家教知识讲座

2018-12-12 16:05: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冬奥赛区建设者传经送宝

崇礼区总工会开展家风家教知识讲座

近日,崇礼区总工会开展的“家风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走进中交二航局延崇高速ZT12标项目部,为冬奥赛区建设者们传授家风家庭教育知识,项目部40多人聆听讲座。

为全面提升冬奥会崇礼赛区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推动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崇礼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各类 “知识讲座进冬奥赛区”活动,由此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服务冬奥和本地发展中立新功的重要途径。今年是各项冬奥项目工程集中开工建设的关键之年,延崇高速是冬奥会交通保障的重要工程之一,区总工会不遗余力地帮助投身冬奥赛区建设的广大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这场讲座让职工们领悟到良好的家风家教对事业、对家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弘扬好家风,为冬奥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武苗、施佳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