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北医三院崇礼院区正式挂牌

2018-12-10 15:06: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简称北医三院)崇礼院区揭牌仪式举行,北医三院党委书记金昌晓,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建明,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向阳出席揭牌仪式。

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在崇礼区人民医院基础上设立,采取“人财物全部托管”的合作模式,由北京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敖英芳担任院长。该院区将借助北医三院的品牌、技术、人才优势和先进管理经验,不断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打造国际知名运动诊疗创伤中心,建立全面覆盖运动场、奥运村和定点医院的无缝急救服务和合作机制,构建平稳快速的空中和地面急救医疗服务,合力解决冬奥会和体育运动医疗保障问题,同时全面提升医院整体水平,方便张家口市及周边地区群众就近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记者曹晓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