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电视电话会

2018-12-10 09:59: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电视电话会

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12月8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召开会议,就做好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出席。

刘宝岐指出,做好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国考迎检准备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全面进行对标,及时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和巩固提升,确保在国家考核中进入“好”的行列。

刘宝岐强调,要以较真碰硬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全面主动认领,精心组织实施,针对扶贫系统数据、产业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改立行,提高整改标准,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国考前所有问整全部彻底整改到位。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扎实做好档案资料、走访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等基础性工作,加紧补齐“三率一度”、责任政策工作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等短板弱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接国考工作。要克服盲目乐观、消极厌战等情绪,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凝心聚力抓整改迎国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向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