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到桥西区督导检查供暖工作

2018-12-09 09:24:1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就近一段时间来市民反映强烈的供暖问题到桥西区东窑子镇部分小区、美居丽景园小区督导检查,深入锅炉房内查看供暖设备运行、出水口回水口温度,与司炉工认真交流,了解锅炉操作流程、应急处理等情况,并随机走访入户,询问居民今冬供暖期以来供暖情况。市督查办、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督导检查。

武卫东强调,冬季供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关系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高度重视未接入集中供暖和采用清洁供暖小区的居民取暖情况,对供暖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保证供暖设备正常运行,确保居民家中供热温度。要加强对司炉工、维修工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培训管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应急情况处置能力,保障居民的安全取暖需求。要认真了解居民诉求,主动靠前服务,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加大研究力度,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把冬季供暖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集中供暖和清洁供暖工作,坚决取缔燃煤锅炉供暖,努力做到既保证居民供热需求,又进一步提升和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双赢目标。(记者王宋平 摄影曹东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