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六小时后落入法网

2018-12-07 17:22:55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酒后借车,结果发生交通肇事事故,肇事者没救人,而是选择了逃离现场,待交警和120急救车到场后,伤者已经死亡。不过,法网恢恢,六个小时之后,肇事者被警方抓获归案。

11月12日22时左右,市交警支队五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在辖区西苑路口有一行人倒地受伤严重。接警后,大队教导员颜爱军带领民警温超、李俊杰、王鹏火速出警,并通知120急救车和清障车赶到事故现场。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受伤者已经死亡。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已逃逸,地面上只留下些许车辆碎片和伤者的血迹。

在勘查现场时,民警发现一陌生男子在周围徘徊,行迹十分可疑,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询问,得知他是肇事者的朋友,民警随即让该男子给肇事者打电话,规劝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电话接通后,便被立即挂断,随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男子介绍,肇事者当晚和他一起饮酒,后各自回家途中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为该男子转借给肇事者。民警几经周折联系到真正车主,得知肇事车辆为冀G型号的皮卡车。随即,民警调取了该车的行车轨迹,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距离民警接警时间已经过去4个小时,虽然案件稍有眉目,但肇事者还下落不明,恐肇事者情绪失控,民警们不敢有丝毫怠慢,按照行车轨迹寻找,迅速赶往停车地点,终于在桥西区某村的一个巷子里找到肇事车辆。

经过多方联系,民警对肇事者反复劝导,说服教育,终于得知肇事者的住所,随即,颜爱军带领民警赶往肇事者居所,成功将其抓获。此时,已是凌晨四点。(王浩、张艳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