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7 17:1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信访局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信访”为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我国于2014年通过决定,将每年的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本次活动中,市信访局结合《张家口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的实施意见》要求,通过采取悬挂条幅,窗口宣传,发放《信访条例》以及“网上信访”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宪法及其它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信访法律法规的认识与了解,使依法信访、理性维权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巩固宣传活动成果,整合宣传资源,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将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长效机制,融入到日常信访工作中,为促进全市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刘柱 通讯员杨利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