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高速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2-07 17:10: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民警深入辖区服务区、客运站等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警民共建和谐文明的行车环境。

当日上午,支队民警来到辖区沿线客运汽车站、高速收费口、服务区,为候车群众及司乘人员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重点宣传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告诫大家要学会自我安全防护,重视交通安全,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此外,受团雾天气影响,支队民警还邀请部分长途汽车驾驶员召开座谈会,提醒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合力创造文明高速行车环境。 (记者王宁通讯员王伟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