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县税务局“四优化”提升服务效能

2018-12-07 17:09: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沽源县税务局在工作中立足“四优化”,扎实推进“双创双服”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环境。

优化资源配置保运转,完善大厅办税服务、咨询辅导等候休息等功能分区,及时维护更新自助办税设备等便民设施,实现了“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优化服务质效不停摆,大力推进“互联网+税务”工作模式,为企业创业创新业务办理开设绿色通道,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优化办税流程提效率,简化办税流程、优化工作流程,全面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工作要求,提高办税效率,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优化服务纪律严整队,严明工作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推行统一受理、限时办结,缩短办税时间,确保了办税流程畅通无阻。(记者郭霞通讯员李婕、李咏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