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2018-12-07 10:53: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李青春主持

12月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视察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上述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报告,教科工委关于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民侨工委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全市法院审判监督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调研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并对市政府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市住建局等6个部门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关于促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决定。

市政府副市长刘均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秉冬,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