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经开区49个老旧小区改造基本完工

2018-12-06 15:21: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经开区住建局获悉,截止目前,经开区4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基本完工,小区旧貌焕然一新,环境整洁美观,脏乱差彻底改观,配套设施齐全,居民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

今年以来,该区按照“先民生后提升”的要求,以全市住建系统“百日攻坚”为契机,以解决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水、电、气、热、通信等问题为切入点,陆续对49个老旧小区相继开展整治改造工作。重点完善老旧小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整治脏乱差环境,兼顾无障碍设施建设、节能改造、智能信包箱等,对小区建筑物本体和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提升。受委托实施主体单位通过对小区楼道修缮、雨污水管道及小区道路改造、外立面粉刷、房前屋后美化绿化等项目成效显著。

在改造过程中,该区严把“质量关”,完善质量安全监管机制,落实施工主体责任。采取专项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施工项目过程的动态质量安全监管,及时督导整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程质量和安全。(记者黄超 通讯员杨杨、张文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