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大手拉小手 燃气安全进校园”安全宣教活动

2018-12-06 15:32:3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大手拉小手燃气安全进校园”安全宣教活动

11月27日,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在桥东区东风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燃气安全进校园”安全宣教活动。燃气宣传员为150余名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气常识讲座。

课堂上,安全员播放了燃气用气小常识的动画片,为加深同学们对安全常识的印象, 主讲人借助流动小厨房模拟做饭现场,让同学们进行“找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将燃气安全知识灌输给孩子们, 还给同学们发放了印有卡通图案的燃气安全常识彩页,鼓励他们回家后和家人一起学习了解,并给家中的燃气设施进行一次“大检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在家当好“小小安全员”,向家长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据了解, 截至目前,“大手拉小手,燃气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已举办了28期,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必备的燃气常识,更让孩子们向家长、向社会传递了安全用气理念,从而达到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千万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燃气用户的自觉意识和行动的目的。(张琪、霍玉婵)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