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供电公司“暖心”服务保障果蔬大棚温暖度冬

2018-12-03 15:17: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在康保县赵家营村,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正在对伊甸农场和老嘎供京蔬菜标准化示范园区内的果蔬大棚电动卷帘机、照明取暖等设备进行安全供电隐患排查,并对农户普及冬季用电安全知识,确保果蔬大棚冬季可靠供电。

入冬以来,张家口供电公司强化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将辖区“电气化绿色高端农业”企业客户列为供电优质服务工作重点,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对果蔬大棚电力客户进行用电排查,及时消除安全供电隐患,用行动打通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安全供电检查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大棚客户,认真检查“错季蔬菜”种植大棚供暖用电设备、供电电源、采暖设备所使用的开关、漏电保护器、温控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险点,及时消除“蔬菜大棚”用电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果蔬大棚电力客户安全用电、无忧度冬。

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客户宣传“电力征信”政策,提升客户的法律和诚信意识,提醒客户科学、规范用电。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新理念,做到管理有序、整改到位、监管有力,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面细致的工作标准、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岩、薛海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