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在张家口市正式启动

2018-12-03 15:02: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副市长高峰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高峰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2019年1月1日开始,经济普查将正式开展入户登记。搞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更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调查对象的充分理解与主动配合。

高峰要求,所有普查人员和普查对象都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时间要求、如实填报普查数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必须履行保密义务。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王同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