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阳光娱乐”活动启动

2018-12-03 15:00: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省群艺馆、省文化产业协会及张家口市文广新局、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承办的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举行。

此次“阳光娱乐”活动旨在引导娱乐产业融合发展,营造遵章守纪、阳光娱乐的良好氛围,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推动张家口市文明创城和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活动包括主城区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和“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两项主题内容。

启动仪式后,张家口市主城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将陆续设立免费欢唱券发放点,年满18周岁市民实名登记后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到参与活动的量贩式KTV享受规定时段的免费唱歌服务;还可到设有“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海选报名的KTV报名参赛,通过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省改革开放40周年汇报演出。(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楚照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