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2018-11-29 15:33: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确保完成督察“回头看”交办任务

我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省委、省政府第十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19日进驻张家口市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有关要求,专门成立9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省市督察“回头看”及群众举报问题的查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面做好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督导组交办的各项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自11月23日开始至12月10日结束,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重点督查各县区党委、政府对省市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及督察组交办举报问题推进情况;第二阶段重点督查各县区党委、政府对交办举报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及推进措施情况;第三阶段重点对交办举报问题调查处理以及边督边改责任追究情况开展督查,详细检查责任部门对交办群众举报问题的查处、问责和移交移送情况是否到位。

据了解,督导组将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深入举报问题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督导,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对接并提出意见,对重点问题将跟踪督导查处整改和问责情况,严肃查处整改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确保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