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2018-11-28 15:41: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时强调

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观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与部分机关安保人员座谈交流。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观念,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明责履职,提升水平,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回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治安警卫、消防安全、群众工作等情况,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听取他们对全市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回建向保障机关正常有序运行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与慰问。他指出,当前张家口市正面临着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每个人都应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回建强调,全市发展的大事也是关乎个人的大事,每个人都应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了解全市发展大势大局,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明确责任、认真履职;要加强学习,强化安全责任观念,在本职工作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探讨问题,在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进程中贡献力量;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注重安保人员能力素质的提升,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抓全、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营造人人谋事、人人干事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