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到万全怀安督导检查

2018-11-26 16:57: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李建良、赵振兴一行到万全区、怀安县督导检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万全区时代橡胶有限公司、力华化工有限公司、怀安县清源污水处理厂、顺鑫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对相关项目建设、环保设施运行、在线监测系统、VOCS(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污染防治等情况,并听取了万全区、怀安县主要负责人关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和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督察组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污染治理力度,抓住影响生态环境的主要问题,进一步从源头治理污染。要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精细化水平,着力推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全力推动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环境质量持续稳定达标。(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