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到尚义县督导检查

2018-11-23 16:44: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省委、省政府第十环保督察组组长白顺江一行到尚义县就清洁能源供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李宏陪同。

白顺江一行先后来到尚义新印象小区、马莲小镇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察看了尚义县清洁能源供暖项目。他强调,推进清洁能源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冷暖,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主动落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宏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推动清洁能源供暖的重要性,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配套建设,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同时,要以此次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推动落实、回应群众关切、提升环保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