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市羽毛球联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开赛

2018-11-23 16:47: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扣杀、吊球、勾球……11月20日,2018市羽毛球联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拉开帷幕。

市羽毛球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分为青少年冠军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俱乐部争霸赛、单项精英赛四个等级。此次开赛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锦标赛设置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等比赛项目,共有16支男子、10支女子代表队参赛。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身姿矫健,活力四射,高远球、杀球、搓球、推球等球技让选手尽显风采,不时引来观众叫好声和欢呼声。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联赛旨在不断丰富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的业余文化活动,大力推动张家口市羽毛球事业发展,助力“体育之城”打造,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升温预热。(记者马国萍通讯员孙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