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万全区2000余名小学生参与滑雪体验活动

2018-11-23 16:11:02 来源:hebnews.cn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万全区第三小学的学生穿好雪服,带好雪具,准备进入雪场。谢晓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谢晓军)11月15日至11月26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组织2000余名小学生在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体验一次滑雪运动,以响应张家口市万名小学生滑雪体验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滑雪运动,体验冰雪乐趣。

图为万全区第五小学的学生聆听教练讲解动作要领。谢晓军摄

滑雪体验活动中,每名滑雪教练带领8名小学生进行练习。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穿好雪服,带好雪具,走入滑雪场。在滑雪场,孩子们认真学习穿鞋、蹬板、雪地站姿、平地行走、上下板、平地滑行、内八字制动等基本动作,并很快就可以在雪场上轻松、愉快地滑行,享受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据了解,这些孩子们以前大都没有接触过滑雪运动,但他们都愿意接受挑战,力争早日在雪道上飞驰。

图为万全区第三小学的学生在练习滑雪。谢晓军摄

此次滑雪体验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学生的运动兴趣,激发了运动潜能,也为万全区今后开展学生冰雪运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