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11-22 14:36: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上午,怀来县新一届“两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前,参会各村两委干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认真填写了《怀来县“两委”干部基础知识测试题》。开班仪式上,参加培训的两委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仪式上,县委书记孙晓函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让大家认清当前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转变观念、抓紧重点、推进工作。特别是新当选的村干部,占到了一半以上,面对新的工作,新的任务,需要尽快熟悉本职业务,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提高基本素质和履职能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农村一线,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记者赵婧男 通讯员解砚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