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马铃薯专业名家到张家口市传经送宝

2018-11-21 15:29:5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市科协、市农科院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马铃薯产后技术培训班”在沽源县开班。此次培训邀请到马铃薯业内专家,为来自张家口市各区县70余名代表进行授课培训。

这次培训是市科协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举办的第四场“乡村振兴”系列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培育新型农民,以新型农民推动张家口市主导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培训会上,中科院兰州分院刘刚博士、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杨延辰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吕金庆教授、甘肃省农科院田世龙等专家学者从马铃薯机械化种植技术、贮藏技术、深加工技术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

市科协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农闲时节,面向张家口市马铃薯主产区的种植大户、农资企业及深加工企业代表,聘请行业内领先的专家前来授课,为他们今后马铃薯生产种植答疑解惑,帮助处理生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王浩、姜云鹏、王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