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家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1-19 16:02: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家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队旗飘扬,歌声嘹亮。11月1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家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市政协副主席李品军出席会议。

刘宝岐指出,少先队是我们党创建并领导的少年儿童群众组织,是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摇篮。市第二次少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了大量富有时代特色的主题活动,使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培养祖国下一代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宝岐寄语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从小学习立志,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理想, 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同人民、同家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用功读书;从小学习做人,培养优良品德,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到张家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从小学习创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汲取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培养学习创造精神;从小强身健体,磨炼顽强意志,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和战胜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考验和挑战。

刘宝岐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少年儿童工作,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要扎实开展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广大少年儿童;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强化措施、履职尽责、立德树人;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当好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和引路人,帮助少年儿童迈好人生的第一步,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