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再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1-19 15:55: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张家口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国扫黑办主任第三次会议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会议。

王亚军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 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正视存在问题,在线索排查、线索核查、依法打击、落实整改、“一案三查”、综合治理六个方面下功夫,以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要强化组织推动,对工作任务再梳理, 宣传发动再深入,督导问效再严格,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

会上, 姚爱国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张华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记者孙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