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

2018-11-17 11: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岩)11月15日至16日,以“协同发展推动能源革命”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论坛围绕京津冀地区氢能和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以及如何推动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协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张家口正在大力推广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大范围应用,积极打造低碳奥运专区、可再生能源交通运输体系,实现可再生能源设施全供应。同时,加快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制氢厂建设,并构建区县镇全覆盖的加氢站网络体系。

主办方表示,张家口作为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拥有巨大的可再生能源潜力,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以2022年冬奥会举办为契机,加快氢能产业化步伐,将有利于京津冀地区能源转型,促进京津产业转移和河北省产业升级,推动京津冀氢能产业一体化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