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
中国人寿张家口蔚县支公司:守护家庭的希望

2018-11-16 15:2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中国人寿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公司特色的新型服务体系。在全国拥有2639家客户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和业务支持,是公司紧密联系客户的重要支点,也是展示品牌形象,彰显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的窗口。

都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社会的未来”,守护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是爱,也是责任。“相知多年,值得托付”,是中国人寿对每一位客户的责任与承诺。中国人寿用温暖贴心的服务呵护每个家庭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故事发生在今年的3月份。故事中的孙小宇是中国人寿柜员的一位代表。自2002年2月加入中国人寿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孙小宇是这天的咨询引导员。留意到有位客户早早的就等候在蔚县柜面门口,满面愁容的样子更是引起了孙小宇的注意。通过主动询问了解到:这位刘姓客户的孩子今年才8岁,却不幸被查出了恶性肿瘤,本身不富裕的家庭,因为巨额的医药费用更是雪上加霜。经学校老师提醒,客户这才带着学平险保单和病历资料到中国人寿咨询。“不知道这份保险能不能赔偿?”这一声怯怯的询问,也让孙小宇读懂了客户的期待。他迅速查询孩子投保信息、初步审核理赔资料,并向客户表达了对孩子的关怀,便马上交接给同事在系统中立案。

很快,客户就收到了住院医疗及重大疾病赔偿金。“真没想到学校交的一百块钱保险,竟然给赔了好几万,真的谢谢你们中国人寿帮我们全家渡过难关”,客户与家属特意到柜面感谢孙小宇。这时的客户没有了对保险理赔的疑惑,孙小宇的心里也在想:16年的工作中,这一件又一件的平常事,每件都是在为客户送去温暖,客户的每次感谢就是对自己的肯定和鼓励。

中国人寿学平险为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为每个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希望。无论何时何地,中国人寿始终守护在您的身边,遍布全国各地的网点都将真诚为您提供主动、便捷、温暖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