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开展向时代英模学习活动

2018-11-14 16:19: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桥西区明德路小学全体党员开展 “向英雄致敬”———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等同志纪念活动,号召全体教师向时代楷模学习。

今年8月20日,“温比亚”台风来袭,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部分缆桩因受力过大严重变形至断裂。在紧急关头,黄群等12名同志奋不顾身、毫不犹豫冲向码头,去加固试验平台缆绳。在抗险救灾中,黄群、宋月才、姜开斌被巨浪卷入海中,英勇牺牲,他们的英雄事迹被中央电视台多次播报。

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英雄事迹视频。大家纷纷表示,黄群等同志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大家要以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发展献礼,为教育事业尽心竭力。(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