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西投资800万元改造农贸市场

2018-11-13 16:16:5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桥西区围绕创城工作,以打造商贸服务高端区为目标,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列为重大民生工程,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方式,对全区农贸市场分批次进行改造提升,目前已投资800余万元,改造面积约4000平方米,进一步补齐了商贸服务短板。

    桥西区是老城区和商贸流通大区,全区现有农贸市场11家,时蔬鲜便民超市22家,惠及30余个社区。但由于农贸市场建成时间长久,整体设施简陋、 经营状况不佳,基础条件、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亟待提升。对此,在农贸市场改超市项目中,桥西区对新华苑市场、皖若生鲜超市、时蔬鲜便民超市进行了重新装修设计,完善了基础配套设施,整合供应、销售、售后服务链条,最大限度为市民提供了安全、放心、便利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该区对光中路市场、北方蔬菜市场进行了房屋安全加固、重新装修、修补破损路面、统一制作玻璃展柜等改造提升,改造后的市场蔬菜区、生鲜区、主食厨房区等业态分区明确,摊位有序规整,整体实现了制、售分离,提高了卫生保洁标准,且市场内的蔬菜食品并未因改造升级出现价格上涨现象,真正做到了还利于民。

    下一步,桥西计划投资500万元,启动全区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并利用三年时间全部改造完成,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方便群众生活。(进宝、陈伟、一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