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县开展水源地保护性专项清理行动

2018-11-12 17:02: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怀来县环境保护局联合官厅水库管理处、怀来县东花园镇政府、东花园镇土地管理所,对官厅水库太师庄区域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开展二级水源地保护性专项清理行动。

    按照行动方案,各相关单位组成整治队伍根据部署前往清理点位,全面开展清拆保障工作。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清理娱乐卡丁车30辆、跑马10余匹,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相关条款,对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内3家临时建筑下达了拆除通知。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出动20余名执法人员、5台保障车辆,确保了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内环境不受污染。下一步,该县将不断加大对环境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持续加强治水、治气、治土等工作,重点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记者阴英 通讯员崔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