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经开区对未来之城中央景观大道补植绿化树木

2018-11-08 16:06:4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未来之城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巩固辖区绿化建设成果,丰富景观层次。近日,经开园林绿化公司在入冬前抓住园林绿化补植的有利时机,全面开展秋季苗木补植,精细施工、精心栽植,力求形成高低错落、疏密适度的景观效果,为市民创造更好的城市绿化景观效果。

    据了解,此次补植分别在未来之城中央景观大道区域内的两侧绿化带、道路分隔等地开展景观大道,共补植大乔木1153棵,小乔木2350棵,灌木9846.85平方米,植物品种包括银杏、蒙古栎、五角枫、红宝石海棠、金焰绣线菊等。冬季补植的意义在于存活率高于春季和夏季,气温低有利于形成坚硬的土胚盖住树根,保护其生长。

    同时,经开园林绿化公司对中央景观大道范围内的所有大、小乔木还进行涂白,对所有苗木进行打冻水和缠草绳等防寒处理,部分灌木进行防寒覆盖维护,切实做好苗木的越冬保温工作,提高苗木成活率,巩固绿化成果。(黄超、张嘉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