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市中心城区亮化景观工程全面完工

2018-11-08 15:44:5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中心城区亮化景观工程全面完工

安装LED灯具1100余套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易彩照明有限公司获悉,张家口市中心城区路灯照明设施工程已全面完工, 共计安装LED灯具1100余套,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

据了解,张家口市中心城区路灯照明设施工程是张家口市政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的重点项目工程,该工程确立了“一河道一桥梁多街道”景观美化夜景亮化的总体目标任务。从今年5月开始,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查, 对11条街巷道路、清河桥至商务桥之间河道和红旗楼高架桥进行数据采集, 草拟并最终确立照明及景观亮化建设方案和效果图,7月份正式施工。该工程采用景观勾勒大清河河道和红旗楼高架桥体轮廓,利用LED可变色技术, 对大清河两边采用彩色灯带,对红旗楼桥体建筑立面进行动画设计,时尚多姿。对主城区西坝岗、赐儿山街等8条主街道更换LED灯具和11条街道安装LED路灯。目前,已经全面完成项目施工和调试,城市夜景画卷华丽开启。(张琪、郭千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