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乒乓球赛举行

2018-11-06 17:18: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乒乓球赛在桥西区平安小区泥河湾乒乓球协会基地举行,来自市直各新闻单位、各区县广播电视台的16支代表队60多位新闻工作者参赛。

此次赛事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主办,共设置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4个竞赛项目。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女团体赛的桂冠分别由怀来广电代表队、宣化区代表队摘得;男、女单打的头名分别被张家口日报社代表队蔺晓兵、宣化区代表队杨士俊斩获。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赛事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第十九个记者节,进一步加强全市新闻界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协作,活跃新闻工作者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我市新闻事业良性发展。(记者管建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