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开班

2018-11-06 17:20: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履职尽责能力,11月5日,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的183名党代会代表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三天。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市扶农办负责人、省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实施办法;学习党史、党代会历史及相关知识,不断加深对党代表任期制的理解和对代表责任的认识;了解张家口市产业精准脱贫新路径和进展情况,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

此外,培训班还设置了现场观摩教学,组织学员参观全市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特色产业等,以提高内学于心、外化于行的能力。(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