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东区:双创双服增添活力科技企业茁壮成长

2018-10-31 16:13: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东区科技局多次和我们对接并输送相关政策,目前我公司已委托专业机构启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 张家口市空港经济开发区进驻企业———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桥东区进一步加大培育服务力度,着力推动优质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加快补齐创新主体短板,全区科技企业发展提速,创新创业迈出新步伐。

“私人订制”助推高新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高级形式,也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力量。桥东区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的“私人订制”服务,“企业缺什么、政府就补什么”,全力推动更多企业达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今年以来,全区新增入省高企库企业10家,实现了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高企新增数量是2013—2017年五年总量的三分之二,比2017年翻了一番,预计400%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孵化平台扶持双创效应倍增。作为张家口市唯一一家首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一直以来,桥东区积极培育创新创业平台,实施孵化器重点培育计划,引导具备孵化器潜质的园区大力开展创业辅导、管理咨询、技术支持、投融资等高层次服务项目,提升了孵化器管理与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水平。

全链条服务加快企业孵化成长。桥东区以园区为载体,为企业成长建设“育婴箱”,通过完善和拓展双创平台服务项目,形成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的全链条式科技企业孵化体系。截至目前,大学生创业园已经完成孵化器的申报,100%完成目标任务,位列全市前茅。(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安玮、徐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