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魏基成“天籁列车”向张市捐赠265台助听器

2018-10-31 16:22: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拿到这个助听器,我就看到了让孩子生活在有声世界的希望,真是太感谢啦! ”一位陪同孩子到现场免费适配助听器的家长说道。 10月25日, 魏基成“天籁列车”驶入张家口市,向失聪人士捐赠了265台助听器和3台教学仪。

据介绍,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一直致力慈善事业,常年在中国捐资助学、捐赠助听器,帮助弱势群体。此次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机构向张家口市捐赠了265台助听器和3台教学仪,价值约600万元,免费发放到市特教学校、百灵聋儿语训中心和春雨聋儿语训中心,帮助听力障碍者重回“有声世界”,通过对更多残疾人的关爱,助力张家口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和2022年冬残奥会筹办。

活动现场, 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项目组主管黄兆邦向大家讲解助听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为有听力障碍的孩子现场测试听力,调试、佩戴助听器,并用独特的手法为听力特别困难的孩子进行了按摩。(曹晓燕、梁晓东、贾晓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