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河钢宣钢前三季度高端圆钢销量增幅明显

2018-10-29 14:15: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聚焦 “市场”和“产品”主题,深度研判市场走势,加大特色产品销售力度,取得明显成效。前三季度,高端圆钢销量达到22.6万吨,同比提高22.5%,全面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河钢宣钢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成功开发轴承用钢9SiCr、高压锅炉管用钢15CrMoG等高端圆钢,同时积极开拓潜在市场,建立区域销售价格测评制度,根据价格变化及时调整发货量,稳定销售渠道,提升圆钢综合售价;大客户经理现场跟踪重点品种的使用情况,了解客户对圆钢产品的使用效果,并根据客户反馈不断优化工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根据客户的加工工艺及对产品性能的差异化要求,建立分级销售模式,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实现效益最大化。(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李巍、张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