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京张两地医院携手启动“助力健康扶贫‘光明行’”活动

2018-10-29 14:40: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市第四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共同举办了“京张医疗合作———助力健康扶贫‘光明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北京市卫计委支援合作处副处长王洪学、北京同仁医院党委书记金春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京同仁医院的十余位专家,现场为张家口市3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患者进行了义诊、手术,并以学术交流的形式,提高张家口市及周边地区相关学科医师整体诊疗水平,旨在充分发挥北京医疗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申全民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提出,为促进张家口市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其中医疗领域的合作更为张家口市“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健康保障。希望两地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不断扩大合作规模,在更广阔的领域内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边小磊、马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