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一附院皮肤科成为“全国湿疹皮炎皮肤过敏研究基地”

2018-10-25 10:15:0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经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审查论证,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被正式授予“全国湿疹皮炎皮肤过敏研究基地”称号。该科也是张家口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科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及社会环境因素的改变,湿疹皮炎荨麻疹类疾病的发病率一直居高不下,明确常见过敏原对于相关疾病的病因诊疗及预防有着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推动上述疾病诊疗技术的提升和临床科研的开展,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面向全国范围内的三甲医院相关科室开展了 “全国湿疹皮炎皮肤过敏研究基地”评审工作,经过评审,我省有包括承德医学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在内的四家医院的皮肤科顺利达标。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今后还将积极参与全国过敏性疾病的过敏原定量检测工作,为早日解除相关疾病对患者的困扰做出探索。(胡程利、吕利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