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水质检测技术人员技能竞赛选拔赛

2018-10-23 14:31: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由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水质检测中心组织的城市供水企业水质检测技术人员技能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50余名水质检测人员经过紧张的理论考试和严谨的实操比拼,决出名次,进入决赛人员将代表张家口市参加全省城市供水企业水质检测技术人员技能竞赛。

在举办此次技能竞赛选拔赛前,所有参赛选手都进行了认真自学,并于10月10日至11日参加了由该水质检测中心组织的内容为赛前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的培训。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张家口市开展的城市供水企业水质检测技术人员技能竞赛选拔赛, 在为省里竞赛选拔人才的同时, 也将进一步培育张家口市供水行业水质检验技术人才,为推动张家口市供水行业向高质量、 高标准转型发展, 确保全市供水安全奠定坚实基础。(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刘娅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