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换届

2018-10-23 14:51: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举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3年12月,现有会员96人。研究会的性质是从事张家口历史文化有关的资料收集、理论研究、史实宣传、文学创作的非营利性地方性社会组织,由热爱张家口历史文化,并对此有一定研究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社会团体。15年来,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在张家口历史文化开掘、整理、研究、普及等方面研究成果丰富,出版多部研究文集或专辑,提出了见解深刻、富有高度的学术观点,与市内外有关学术团体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大会选举产生了21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陈韶旭当选为新一届会长。(记者郝莹玉 通讯员张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