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崇礼各界欢聚一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0-22 16: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崇礼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舞晚会演出现场。王恒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恒辉)10月19日晚,张家口市崇礼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舞晚会在崇礼区英龙影剧院举行,来自崇礼各界人士代表近600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崇礼在改革开放40年中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图为崇礼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舞晚会演出现场。王恒辉摄

本次演出由崇礼区委宣传部、崇礼区委组织部、张家口人民广播电台、张家口市群艺馆联合主办。来自张家口广播电视艺术团和交响合唱团、张家口市群艺馆的文艺工作者,与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崇礼区希望小学 、崇礼区西湾子小学的学生演员,联袂献上了精彩表演。

图为崇礼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舞晚会演出现场。王恒辉摄

当晚,英龙影剧院流光溢彩,绚丽璀璨。伴随着大合唱《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旋律,演出拉开帷幕,《红旗颂》《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等歌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不渝、不懈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历程。舞蹈《丰收时节》、朗诵《落入崇礼白色的怀抱》等节目,展现了崇礼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巨大成就和改革再出发的澎湃激情,抒发了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的壮志豪情。晚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