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市调度总结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

2018-10-22 13:28: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张家口市召开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总结会暨集中整治“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爱国强调,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是在张家口市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重大行动,经过两个多月集中攻坚,城市管理现状实现了新转变。下一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把握城市管理新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联动,加强督导检查,推进城市管理向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进。针对“一区四边”违建集中整治工作,市城管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各县区、各部门要协调配合,立足实际,找准差距,集中力量,强势推进。

会上,还听取了有关县区工作汇报,并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记者张琪)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