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书写中国”公益基金向张市小学捐赠教学系统装备

2018-10-22 11:31: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书写中国”公益基金向张家口市沙岭子实验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中小学汉字规范书写教学系统装备。

此次捐赠的中小学汉字规范书写教学系统,是结合现行中小学语文生字教学开发的专门系统,将汉字规范书写教学与正常的语文课程教学有机结合。捐赠仪式结束后,语文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郭簃为所有参会教师做了“教师4S练字法”技能培训会,指导老师们如何写好、教好汉字。

据悉,“书写中国”公益基金旨在助力中小学生写好汉字,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提高学生的写字兴趣。该项基金联合发起人赵德峰先生是张家口市人,多年来他非常关注张家口市中小学教育,这次特别为基金注入资金用于在市内桥西、桥东、经开三个区中小学校的捐赠及师资培训工作。(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