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崇礼:全力打造高端户外运动目的地

2018-10-19 11:38: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崇礼区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 积极承办户外运动高端品牌赛事,全力打造高端户外运动目的地。

今年6月23日至9月23日,是崇礼区第一届户外运动节,在101天时间里,该区积极承办户外运动高端品牌赛事,重点开展了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越野赛、崇礼100超级天路越野挑战赛、崇礼国际山地马拉松越野挑战赛、“活力崇礼、荧光夜跑”、中国中学生暑期足球协会杯、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高端体育运动爱好者近20万人。与此同时,这区还广泛开展了市民篮球联赛、徒步登山赛、无人机锦标赛、广场舞展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户外项目,有效扩大了户外运动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甄肖屹、靳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