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市举行各界人士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音乐歌会

2018-10-19 11:46: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副主席何兰与各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和颖摄

10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好奋进新时代” 各界人士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音乐歌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音乐歌会分为 “改革开放好、发展变化大、 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演出在气势磅礴的交响曲 《我的祖国》 中拉开帷幕。合唱 《奋进新时代》、 舞蹈《姹紫嫣红》、 配乐诗朗诵 《张家口一座人民的城》、演讲 《迎冬奥赞家乡》、 男女声二重唱《草原天路》、 二胡协奏 《战马奔腾》 等十余个节目, 生动展现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了张家口市人民群众的创造热情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演出在大合唱 《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体现了高水平的艺术水准, 雅俗共赏, 赢得观众热烈掌声。(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