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万柳社区精彩演出送到养老院

2018-10-18 17:38: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3日,宣化区皇城街道万柳社区携手皇城艺术团,走进柳颐园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一场以“九九重阳共谱万柳情,年年相逢共赏夕阳红”为主题的精彩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多彩盛世》中拉开了序幕,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以及群口快板、萨克斯独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男生独唱《中国喜洋洋》、群口快板《宣化明天更美好》、乐器小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抬花轿》、表演唱《梨花颂》、萨克斯独奏《梦中的额吉》等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一首《孝敬父母》更是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家和万事兴》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万柳社区还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捐赠50副老花镜。(记者段晓芳 通讯员李宏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